技术交易代办机构培训会在长春科技大市场开展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436

技术交易代办机构培训会在长春科技大市场开展

2017-07-05 10:48 | 来源: 长春科技大市场

  为强化长春市技术交易代办机构业务熟练度、营造团队精神,2017年5月12日,由长春科技大市场举办长春市科技交易代办机构业务培训会在长春科技大市场二楼第一培训室隆重开展。

  培训会上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衍广为确保完成2017年技术交易合同成交额200亿元的任务指标,由长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为各代办机构进行业务培训。

  长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孙瑜对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进行解读,对各代办机构工作方式方法提出要求。

  长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陈泰峰进行技术合同认定规则及法律法规对代办机构进行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各代办机构就培训内容进行提问由长春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陈泰峰解答,并建立代办机构QQ群方便日后就技术合同认定及技术交易后补助事宜进行沟通。

  此次培训会使各代办机构更进一步了解业务,同时进一步增强各代办机构凝聚力。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