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西宁市副市长王彤一行莅临长春科技大市场考察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435

青海省西宁市副市长王彤一行莅临长春科技大市场考察

2017-07-05 10:47 | 来源: 长春科技大市场

  2017年6月21日,青海省西宁市副市长王彤带领西宁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到长春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

  王彤副市长一行在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副秘书长马长山、科技局局长孙国庆和科技局副局长赵平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春科技大市场。在一楼服务大厅,王彤副市长详细了解到长春科技大市场的规划布局、业务内容、发展思路以及目前的运营情况和长春市各大产业的科技创新情况,对长春科技大市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信息共享化、科技服务集成化、科技交易市场化、科技资源商品化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长春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考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在会上,王彤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到长春科技大市场的建设背景、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建设和运行采取的创新模式、整体业务运行成效以及建设长春科技大市场的重要意义,并就科技大市场的运营模式、业务内容、团队构建、工作重点等同长春科技大市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彤副市长表示,长春市科技部门的工作对西宁市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能与长春科技大市场在线上平台构建、人才培养、资源整合对接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助力西宁科技大市场建设;西宁市科技部门要学习长春科技大市场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