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科技局调研组莅临长春科技大市场考察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402

济南市科技局调研组莅临长春科技大市场考察

2017-07-05 10:33 | 来源: 长春科技大市场

长春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2017年3月31日上午,济南市科技局调研组一行莅临长春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长春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春科技大市场的相关建设和经营情况。

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了解了长春科技大市场科技金融服务、科技培训服务、科技人才服务、科技合作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仪器共享服务、技术交易服务等8大平台运营及一站式服务情况,重点了解了技术交易、创客创业服务平台等运行成效。

八大窗口平台一站式服务

长春科技大市场服务机构LOGO墙

  调研组一行对长春科技大市场在集聚创新企业资源、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走廊、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还对长春市科技大市场入驻企业进行走访。走访企业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分享运营以来业务经验和工作体会。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