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吉林)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在长春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385

2017中国(吉林)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在长春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2017-07-05 10:16 | 来源: 长春科技大市场

  经精心筹备,2017中国(吉林)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4月26日在长春市科技大市场隆重举行。

  全国慢病健康管理工程常务副秘书长李荣元、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赵芳芳、世界脊柱健康联盟协会副主席郑昆大师等知名人士出席论坛。

  技术与理念的不断契合,管理与模式的不断探索,让健康服务业在中国焕发出勃勃生机。健康服务业对现代技术的依赖度极高,甚至可以说没有技术作为运行支援平台就无法实现市场化、规模化的健康管理。同时,技术的革新也将直接影响健康服务业的服务模式、服务品质、服务效率、服务成本以及服务规模等。

  此次论坛共同就国家政策对健康服务业的支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做精彩分享。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