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企业间合作  解决企业难题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228

促成企业间合作  解决企业难题

2017-07-05 09:46 | 来源: 吉网

  为促进企业间科技合作对接,帮扶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各项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长春科技大市场为企业提供八项科技合作服务。

  为企业提供会展服务。该项业务主要为政府、高校院所、科技企业举办科技成果推介、科普宣传、科技会议、科技培训、科技产品(服务)路演等活动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服务内容包括了提供会展场地、会场、推介、现场管理及网络等方面服务。

  为企业法律咨询。该项业务主要提供的是创新创业活动的法律咨询;代理合同、协议的谈判、协商、草拟、审查、修改等;公证;知识产权专项法律服务等,目的是引入法律服务机构,帮助高校院所及创新创业企业、创新创业个人在技术交易、知识产权等方面防范法律风险、维护正当权益。

  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主要提供的是与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咨询专家发展合作关系,根据科技企业需求,促进两者对接,通过线上或深入企业等方式,应用科学方法,找出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查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使企业的运行机制得以改善,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得以提高。服务目的是与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咨询专家发展合作,帮助科技企业解决自身难以解决的管理问题。

  为企业财税咨询。提供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财务方面的管理咨询,针对需求提出财税问题解决方案与会计师事务物、财务咨询公司发展合作,帮助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个人解决财税管理问题,降低创新创业成本。

  为企业提供体系认证咨询。与认证咨询公司、认证咨询专家发展合作关系,根据科技企业需求,促进两者对接,围绕科技企业组织机构优化,队伍能力、意识和培训,体系运行管理等层面提供咨询,提出解决方案。助力科技企业通过体系认证,保持体系有效运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

  做市场调研。随着企业竞争加剧、消费行为多变、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引导、帮助科技企业创造性开展市场调研活动,使企业准确地、及时地把握信息并制定相应的产品策略,用市场需求引导技术创新。

  为科技产品服务路演。为更好推动科技产品(服务)与金融服务对接。为有自主创新项目(服务)的创新主体申请路演、项目(服务)审查、路演咨询与策划、协调安排实施。

  为科技企业提供诊断。为企业遇到的难题,困境提供解决方案。

  长春科技大市场不断优化合作平台,全方位提供解决问题方案,是企业前行进步的助推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作楠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