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中心提供九项服务 全线解决融资难困境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226

科技金融中心提供九项服务 全线解决融资难困境

2017-07-05 09:45 | 来源: 吉网

  长春科技大市场科技金融中心窗口是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优选渠道,为贷款贴息,新三板上市后等提供政策补助等。该窗口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贷款贴息、投资保障、风险补偿、后补助、融资信息咨询、授权申请受理、互联网+科技金融众筹、“新三板”挂牌、“双创”微贷等系九项服务。

  股权融资主要为具有股权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根据企业经营规模、收益水平和股权结构,给予一定额度的股权投资,以董事、监事身份帮助企业发展。

  科技担保主要为申请科技贷款、“双创”微贷、互联网+众筹等科技企业向签约申请贷款银行或融资机构提供担保。

  贷款贴息主要为申请科技贷款、“双创”微贷、互联网+众筹、科技担保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按每年贷款贴息计划申报指南要求为企业发生的贷款贴息补助。

  融资信息咨询主要为股权及债权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用户通过线上线下为客户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新三板”挂牌股改及辅导主要为长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科技企业股改,帮助企业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强化企业内控管理、制定发展规划和融资规划,适时联系劵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进驻,推进企业完成新三板挂牌申请前的准备工作。

  “新三板”后补助主要为新三板挂牌申请已受理并与科技金融中心、长春市科技局签定三方服务协议的科技企业,按每年新三板后补助计划项申报指南对已受理挂牌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定额补贴。

  科技小额贷款主要为具有债仅融资需求的科技企业担保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信用贷款、应收帐款抵押贷款、其他无形资抵押贷款。

  “双创”微贷主要为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的初建科技型小微企业进行抵押贷款、担保贷款、信用贷款、其他无形资抵押贷款。

  互联网+科技金融众筹主要为在长春市科技企业数据库进行登记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政策引导、法律保全、专业机构技术保证,为轻资产科技企业、科技服务企业提供网络众筹融资业务,开辟科技企业融资新通道。

  长春科技大市场金融中心窗口激发中小科技企业的活力,有效推动企业进入市场,抢占先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作楠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