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博揭秘:国家级艺术家携“宝贝”亲临民博展示交流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31621

民博揭秘:国家级艺术家携“宝贝”亲临民博展示交流

2017-06-16 16:17 | 来源: 吉网

史永棠

  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组委会以“挖掘民间艺术瑰宝,展现民间艺术风采,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宗旨,吸引了国内众多名家大师参展交流,打造国家级、国际性、有特色的高水平艺术博览会将深度挖掘民间艺术瑰宝,交流民间艺术成果。

  作为本届民博会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专业强大的参展阵容,本届民博史永棠老师将带着他的作品参展交流!

  史永棠: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工美)、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优秀中青年陶艺家、景舟杯银奖获得者。1969年生于陶都宜兴,“玉壶堂”主人。幼年几无玩物,唯有以捏泥塑形为乐,长大后褪不去身心中的那种泥味儿,醉心于陶土创作。1985年进紫砂工艺二厂,师从著名陶艺家、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徐元明,以徐汉棠、徐秀棠为代表的徐氏风格深深影响了他。2005年又在江苏扬州进行江苏工艺美术行业高级研修班进修,他对光素器力求技术纯熟,工艺精湛,细节处理严谨,线面挺括,口盖平整,气势挺拔,作品具有规范、准确的表现力,后又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指点,花货制作方面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良好的基本功使得他得心应手,所制花塑器构思巧妙,做工精细,精美绝伦,深受广大收藏家以及紫艺爱好者的青睐。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目前已进入创作的成熟期、高峰期。

  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一个不容错过的春城百姓的文化节日!邀您一同欣赏……

  史老师应张主席之邀将带着他的作品来到第十届长春民博会展会现场,将其艺术之精品呈现给大家。爱好瓷器的藏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荸荠壶.jpg

荸荠壶

梅花三弄壶.jpg

梅花三弄壶

匏尊壶.jpg

匏尊壶

清新壶.jpg

清新壶

石瓢提粱.jpg

石瓢提粱

硕果累累壶.jpg

硕果累累壶

石瓢壶

石瓢壶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