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民博会还原央视《寻宝》 民众蜂拥会展中心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4510

延吉民博会还原央视《寻宝》 民众蜂拥会展中心

2015-08-17 15:57 | 来源: 吉网

  第二届中国(延吉)民间艺术博览会开展几日来,备受瞩目的当属“专家免费鉴宝”这个环节。自活动开展之日起,每天前来咨询鉴宝的观众络绎不绝。17日,万众期待的鉴宝活动终于迎来了高潮,央视《寻宝》著名专家单国强、荆治中两位老师亲临民博,为延吉市民免费鉴宝,还原央视鉴宝现场盛况。

  两位老师都是鉴宝行业中的权威专家,在业界的卓著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由他们亲自坐镇来为延吉民众免费鉴宝无疑是对广大延吉市民鉴宝结果的最有效保障。鉴宝活动还未开始,在场的观众早已排起长龙,迫不及待想让专家给自家的宝贝鉴定一下身份、价值。不少观众携带大包小裹,多人陪同,藏品种类丰富,年代不一,使得本次活动俨然成为一场民间珍宝荟萃云集的艺术盛宴。

  首先进入现场的是欲鉴定书画的藏友,称这是其家里祖传的书画,此次前来就是想让专家鉴定一下书画的年代、以及是否具有收藏空间。更有一位藏友带来古代官员上朝觐见佩戴的官帽,从外表上看帽子已非常陈旧,估计有一定的年限,在众藏品中还属罕见,因而引得众人围观。两位专家有感于观众的热情以及迫切想要了解自家宝贝详情的心情,严谨细致地鉴定分析,详细深入地讲解,力求让众藏友不虚此行。两位专家表示,此次参与鉴定的藏品大多是实实在在的好宝贝,着实值得收藏留念。专家的肯定充分显示出了延吉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愧为文化名城。

  此次民博会邀请名家现场为广大市民免费鉴宝,是本着惠民、利民的宗旨,希望能以这样一个活动,开解众藏友对自家宝贝的疑惑,同时向大家传授更多鉴宝知识,扩大知识层面。期待本次“专家免费鉴宝”的活动能够让延吉市民收获颇丰、满意而归。

17.jpg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