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延吉民博会惊喜不断 专家免费鉴宝场面火爆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4460

第二届延吉民博会惊喜不断 专家免费鉴宝场面火爆

2015-08-15 15:36 | 来源: 吉网

  万众瞩目的中国(延吉)民间艺术博览会已经进入第二个展日。逛展人数较昨日相比只增不减,各个展区观众络绎不绝。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精彩一波接着一波。

  15日一开馆,观众便蜂拥而入,大家手里都提着自家的大大小小的宝贝,不用问就知道是前来等候专家鉴宝的。本届民博会“专家免费鉴宝”的活动自公布之日起,便引起社会上的广泛关注。今天正值鉴宝首日,观众一大早就在鉴宝场外排起长龙,大家热情高涨,熙熙攘攘的人群为展会增添了不少人气。吉林省内著名收藏鉴定专家王成武老师亲自坐镇,观众纷纷拿出自家珍藏的宝贝,求鉴真假,价值几何,宝贝年代等等,场面火爆异常。

  而另一边民间艺术团体的演出也再次成为今日展会的焦点,逛展的游客顶着骄阳,撑着伞在现场观看表演,有说有笑,津津乐道。演出节目也有了新的变化,古琴弹唱,民族舞蹈,独声演唱等精彩节目给人留下耳目一新的深刻印象。绚丽的服饰,绝伦的表演,观众的热情捧场,构成民博现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多彩的民博,华美的篇章,民博精彩正在不断上演,更多惊喜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