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民间艺术 传承优秀文化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4172

保护民间艺术 传承优秀文化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在长揭牌

2016-01-07 11: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李卓林 2015年9月29日,经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研究决定,正式批准在长春市文联成立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手工艺发展促进会。2016年1月6日下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手工艺发展促进会揭牌仪式在长春举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吉林省文联以及长春市相关领导出席揭幕仪式。

  揭牌仪式上宣布了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的人员名单、工作章程及工作规划。中国文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覃志刚担任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的顾问,中国民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周燕屏担任手工艺发展促进会主任。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将在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培育民间手工艺术市场,发展民间手工艺术产业,培养手工艺术顶尖人才,搭建高层次的手工艺术交流平台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国手工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