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奋战抗疫一线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致慰问信 要闻聚焦-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鞠华军 3545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奋战抗疫一线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致慰问信 要闻聚焦-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鞠华军 3545359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奋战抗疫一线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致慰问信

2022-03-30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20330092833.jpg

  在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处于严峻复杂形势下,3月29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致慰问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慰问信中表示,自全省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打响以来,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组织指挥下,和全省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合力抗疫,充分发挥了抗击疫情的生力军作用,为争取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作出了应有贡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是伟大抗疫精神的弘扬者,是“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军人誓言的践行者,是抗疫一线最美的逆行者,是人民群众心中最可爱的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同事和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慰问信中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处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身心疲惫期,作为具有较强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纪律观念的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军人特有坚韧,以“舍我其谁”的军人特有勇气担当,咬紧牙关绷紧弦,严防严控不松懈,在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的指挥下,为坚决尽快完成社会面清零目标任务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慰问信中号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挥下,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争分夺秒、决战决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