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头条-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王韬 3595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头条-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王韬 3595281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4 09:24 | 来源: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万春江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万春江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作出的指示、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驻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作出的指示、中共吉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吉林的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委书记景俊海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举措务实,是指导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更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巨大动力。

  2.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站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传达学习报告原文,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统一思想共识,把学习党代会成果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增强工作紧迫感,积极应对时势变化,全面集聚“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全面落实“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的奋斗精神履行好退役军人工作职能,全面提升专业化、一体化、精准化服务保障水平。要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抢抓发展机遇,下力破解难题,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全面实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1123”总体思路,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高质量完成报告中与退役军人工作息息相关的推动就业创业、传承红色基因、完善优抚安置制度体系等重点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培树“严新细实”优良新风,开拓创新、务实重行,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新形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