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和谐军休 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老兵故事-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鞠华军 3593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和谐军休 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老兵故事-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鞠华军 3593154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和谐军休 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2-06-20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美德文化,6月17日,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和谐军休  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梅河口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军休所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座谈会上,市军休所所长李东亮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军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向全体军休干部汇报市军休所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之后同军休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等,并认真听取和记录老干部们对军休所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当缓缓的音乐声响起,主题活动在歌曲《父亲》中拉开帷幕,唱出了对大家的真诚祝福。诗朗诵《感恩之心,常驻我心》《父爱》《献给伟大的父亲》和微型小说朗诵《父亲的心事》,充分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激之情和无限祝福。在口琴演奏《萍聚》、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等节目中,让老兵们共同追忆起军旅的光辉岁月,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其乐融融。

  此次主题活动旨切实把尊敬之意、关怀之情送到广大军休干部的心坎里,营造了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拉近与军休干部的心灵距离,搭建起军休干部交流平台,全面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