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在军休”之浓情粽意主题活动 红色传承-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曹淑杰 3585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在军休”之浓情粽意主题活动 红色传承-情系最可爱的人——吉林退役军人 曹淑杰 3585600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在军休”之浓情粽意主题活动

2022-06-05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粽叶飘香端午情,浓浓情意暖军休。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50余名军休干部、军休家属及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爱在军休”之浓情粽意主题活动。

  1.png

  精心准备好的糯米、大枣、粽叶等摆放整齐,大家热情洋溢,积极参与。他们中有的手法娴熟,叠叶、填米、缠线,一气呵成,有的虚心请教、边学边包,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粽子堆满了桌子。大家在包粽子、聊家常中,共同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2.jpg

  广大军休干部和军休家属纷纷表示,“本次端午节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收获了快乐,愉悦了身心,提升了我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端午节前夕,市军休所集中开展了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为军休家庭送上了丰富的慰问品。此次“爱在军休”之浓情粽意主题活动,更是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营造“和谐军休”浓厚氛围的新举措。通过活动,既拉近了与军休干部的心灵距离,又满足了军休干部对传统佳节的喜爱之情和对军休生活的文化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休服务的初心使命,推动了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