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陈尤欣 2529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001 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陈尤欣 252915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 作品展示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001

2017-10-26 来源: 吉网

  设计说明:

  1.虎豹形象:虎豹一体,飞跃姿态。上层为豹,身体细长,四肢比虎细长;下层为虎,躯体粗壮,四肢更短而健壮。虎豹形象兼具真实性、艺术性与设计感,线条流畅,形象醒目,突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保护虎豹、关注和改善虎豹生存环境的宗旨。

  2.山水背景:体现国家公园的保护区本质,具有勾勒的效果和笔锋,给人以原始、自然和清新的观感,激发人对生态的关注和情感。

  3.虎豹飞跃的姿态,昂扬而矫健,具有动感、力量感和时代感,展现出国家腾飞的国际形象,体现大国之风,寄予对国家日益强盛的美好愿景;虎豹齐驱,展现齐心并进、力量合一的内涵。

  4.背景处理是中国特色的山水画意境,体现国家元素的同时,赋予文化旅游的涵义。

  5.色彩的运用体现自然生态和保护、传承的要义。

关键字: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编辑:陈尤欣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