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陈尤欣 2528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008 作品展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陈尤欣 252848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 作品展示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

008

2017-10-25 来源: 吉网

  设计说明:

  1.该设计核心元素是虎豹剪影,主体突出,并塑造出生态和谐的观感和氛围,凸显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宗旨。

  2.虎豹形象兼具真实性、艺术性与设计感,而总体还是写实主义,具有极高辨识度,这也是当前中国主流的艺术表达手法与诉求。细腻的刻画也使设计摆脱商标即视感,更贴近自然、生态的主题。

  3.太阳、飞鸟、山脉,虎豹的剪影,营造出充满生机的大地印象,体现生态保护的主旨,包涵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以及对生态环境的呵护和改善。

  4.虎豹形象具有力量感,猛气盎然,寄予对祖国、东北富强与发展的美好愿景。

  5.近圆形的设计图案视觉丰满,适用性强,易于印制于各类载体并进行传播。

关键字: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标志投票编辑:陈尤欣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