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再出发

崭新的时代向我们招手,目标2035我们一起走,但这一刻请不要停下了脚步,新的百年梦想才刚刚,刚刚起步。

文化强国:绘就“十四五”的绚丽底色

文化,每到重大历史关头,都能感国运之变化,立时代之潮头,为民族前行鼓起风帆、吹响号角。当“十四五”乃至2035年远景宏图铺展在我们面前,文化之笔当绘就...

直击发布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聚焦吉林

全面落实重大战略部署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良好的开端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关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详细】

系列评论

权威解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人民观点:脱贫攻坚,奔向全面小康——“...

打赢脱贫攻坚战,历史性解决绝对贫困问题,既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

温暖的“健康答卷”——“十三五”期间...

人均预期寿命增加1岁,全国超13.5亿人有医保,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比重为新世纪最低水平,在重大疫情面前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