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创未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观察

这也许是三年来最为“特殊”的一届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逆全球化趋势加剧,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中国能否如期举办进博会、办好进博会,举世瞩目。

要闻动态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闭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虽然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但各方合作意向热度不减,按一年计,第三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 世界再现“进博时间”

  • 时政微视频丨东方之约

  • 为中国,为世界

  • 直通进博会丨“四叶草”准备好了

聚焦进博会
向世界展示!吉林元素闪亮进博会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精彩继续。而这其中,就包括闪亮的吉林元素,例如设在主场馆中央广场被围观的吉林综合形象展区,还有吉林省交易团进博会上采购忙。

聚焦进博会:中国奏响与世界交融发展新乐章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坚定维护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践行开放发展理念,对外开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奏响了中国与世界交融发展的新乐章。

一图观进博
进博大家谈
斯洛文尼亚前总统:中国在全球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 ...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洪超):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 4号在上海开幕,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近...【详细】

“健康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访松下电器中国...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行,连续三年参展的日本松下电器将瞄准“健康中国”带来的新发展机遇,...【详细】

共同开放 共担责任 共同发展——解读习近平主席第...

4日晚,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再次发出推动建设开放型...【详细】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