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是人民的初心,也是人民的使命。从前,我们无数次想象着小康是个什么样子,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最后阶段,每个人都在努力,为实现全面小康挥洒汗水。从今天起,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将同步推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专栏,将记者亲历的小康故事讲给你听,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挖掘出来,将身边的点滴变化展现出来。我们坚信,我们的生活一定越过越好!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甘孜...
总书记的这一嘱托,就要实现了!

2013年4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亚龙湾兰德玫瑰风情产业园视察工作时,在田间和博后村村民唠家常,作出了“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著名论述,这句话从这里传遍大江南北。

这样的社区,能不让人羡慕吗!

社区党委书记申民辉自豪地告诉我们:“邻里生活体验中心设有城市森林读吧、奶奶名厨、黉门社区学院、名画鉴赏培训、英语学习等社区生活服务项目,不仅有丰富的文化空间,还能兼顾教育公益培训等,致力于打造成为青年、老人、小孩、游客...

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 大山深处,脱贫有良方

    车行太行山区,深沟绝壁起伏,让人心生“北上太行山,艰哉何巍巍”之喟叹。行进山间,满眼尽绿,又让人深感盎然之生机。

  • 辽宁:现代农业夯实小康路

    “小康生活就是现在这样,挣钱多,愁事少,有盼头。”谈起小康,勤劳的辽宁农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作为我国农业大省,辽宁富饶的土地...

  • 贾家庄迈上小康路

    特色小吃、传统作坊、工艺品店引人驻足,欢笑声、叫卖声不时传来……沿着青石板路前行,贾家庄民俗特色商业街——贾街就在眼前。

  • 呼伦贝尔:羊,换种养法

    在辽阔的呼伦贝尔草原上行进,长时间的车程后会看到成群的牛羊与放牧人,让人猛然间意识到,眼前的风景,正是牧民的生计。这个古老的...

  • 绿色发展 动能更足

    盛夏时节,巴山蜀水间,蓝天白云下,江河渠堰纵横交错,各类水鸟翩翩起舞;湿地公园花团锦簇,城市绿道绵延贯通;田间地头,稻浪翻滚、...

  • 玉林路上的诗意与烟火

    “九天开出一成都,千门万户入画图。”凭借着休闲宜居和良好的城市环境,成都连续11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人文气息与市井气...

栏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