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左晓杰,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唐红,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朴根在,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孙慧,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康阳顺,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范长木,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曹志强,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王志伟,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万晓白,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杨启光,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杨瑞,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李铁顺,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王波,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融媒看两会·特别报道】“我是政协委员王思迪,我为吉林建言!”

  • 决战决胜,我们接续奋斗向前

    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1月1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长春胜利闭幕。此前一天,也就是1月1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也在长春胜利...

  • 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决战决胜砥砺奋进

    1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长春胜利召开。省长景俊海在举行完大会开幕式后,利用将近一个小时五十分钟的时间,向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

  • 团结奋进,决战决胜

    备受全省人民密切关注和热切期待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也就是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12日上午9时,在长春隆重召开。此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