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1米高的冰奥运火炬,157米长的雪雕群组,420米长的冰滑梯......这三项冰雪建筑目前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哪儿?就在咱的家门口——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小伙伴们被惊呆了?想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吗?别着急,跟着中国吉林网的镜头,咱们一点儿一点儿地去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 位于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的长春冰雪大世界总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总用冰及用雪量超20万立方米,建筑雪雕冰塑等大型景观100处、观赏景观180处,是世界级的冰雪主题乐园。主体21米高的“冰奥运火炬”、57米长的“礼赞七十年”雪雕、420米长的冰滑梯,这三项冰、雪建筑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 8日,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春冰雪大世界项目施工现场,近5000人正紧张忙碌,28台造雪机开足马力造雪,为世界级冰雪乐园用雪提供充足储备。

  • 11月30日,长春首届莲花山滑雪节暨天定山滑雪场正式启幕。首届莲花山滑雪节将持续到2020年3月1日,历时3个月时间。活动期间,围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三个主题,将举办28项系列活动,把冰雪体验活动打造成全民参与的健身娱雪活动。

  • 为了方便游客,雪场周边新建了一条全长3200米的冰雪大道,并协调长春市公交集团为滑雪节新增一条公交专线。莲花山度假区两个滑雪场目前可提供1000余个停车位,长春冰雪大世界新建15万平方米停车场一处,今年可提供3000余个停车位,明年全部竣工后可提供5000余个停车位。

1/1
  • 12月17日,为揭开第二届长春雕塑冰雪天地——冰雪梦工厂的神秘面纱,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决定,在园区尚未正式启幕之前,先来长春雕塑公园一探究竟,实地体验身在冰雪梦工厂的“你”将会有怎样的愉悦心情和玩雪快感。

  • 自2018年冬季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将固有雕塑与冰雪融合创作后,以固有雕塑意义基础上加入冰雪元素,赋予了雕塑崭新意境尚属首创,受到游客广泛认可。经长春市政府研究决定2019年冬季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再次创作完成120件将固有雕塑与冰雪融合作品。

  • 又到了东北玩雪的季节,由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携手长春世界雕塑园打造的冰雪梦工厂专门制造冬天的快乐,这里一件件以冰雪为主题的艺术品,为我们展示着大自然与人工结合所产生的独特魅力。

  • 冬季在灯火长街吃着雪糕感受下雪那是浪漫,看五彩冰灯拍拍照那是标配的炫耀,如果有音乐,再来场雪地狂欢,那是最高级的得瑟!今年,这些小愿望都能实现了,不远走不出城,12月12日开始,就在长春世界雕塑园里,一座“冰雪梦工厂”给你不一样的冬天!贼带感!

  • 雕塑园冰雪梦工厂美轮美奂灯光秀:《冰雪幻境》环绕激光投影秀以光影为媒,与“和平女神”一起开启一场冰雪时光梦幻之旅;光影花园为你塑造了一个童话梦,驻足这里,不愿离去;冰上互动娱乐区让你放飞自我,畅快淋漓;老北京庙会让你感受最正宗的北京味儿……

石头口门水库冬捕 数九寒冬,长春石头口门水库冰面的冬捕现场却人头攒动,热气腾腾,在“渔把头”的指挥下,渔民们协同机...

迷人的净月雪世界 净月雪世界,是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冬季重点打造的大型互动体验式主题雪雕园,集冰雪体验和冰雪...

长春冬泳人 长春的冬天寒气逼人、滴水成冰。在这样的天气里,天刚蒙蒙亮,南湖公园游泳区便被几十名身着泳衣泳裤,...

  • 冰雪乐园
  • 打冰猴
  • 彩绸舞
  • 龙舟大赛
  • 扭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