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第一新闻 陈尤欣 2863261
导语
“火焰蓝”们在森林火灾扑救中赴汤蹈火、英勇顽强地战斗着。是他们守护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生态安全与社会安全。
  4月2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联合举办的“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
媒体聚焦
更多

【追梦火焰蓝】大山中的守护者——基层模范中队寻访记

【追梦火焰蓝】“最帅烟熏妆”消防员回应走红:更希望大家关注所有森林消防员

【追梦火焰蓝】消防员硬核训练!要上火场,必先穿越真“火线”!

【追梦火焰蓝】北纬53度林海孤岛里的“守护神” :用生命守护每一棵树

【追梦火焰蓝】优良传统代代传承 铸就新时代“火焰蓝”

【追梦火焰蓝】江汉消防中队:在充满烟火气的老城区消灭“烟火”

【追梦火焰蓝】仅有一个篮球场训练,这支消防队如何守卫武汉最繁华地带

【追梦火焰蓝】护航15载“零事故” 三峡“火焰蓝”淬炼新时代消防本色

【追梦火焰蓝】烟火里奋战9天9夜 这群“守夜人”用英勇换回了人民的平安

【追梦火焰蓝】为林而生,他们是森林消防员

【追梦火焰蓝】苦练强能 预防为主 他们不仅是“守夜人”更是“守护人”

【追梦火焰蓝】三峡大坝上护船15年 “零事故”背后藏着一本秘笈

【追梦火焰蓝】大草原的守护者 平凡家里的超级英雄

【追梦火焰蓝】大草原的守护者 平凡家里的超级英雄

“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