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华儿女通过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奋斗,取得了国家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书写着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爱国奋斗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的民族精神,是新时代高扬的主旋律,需要每一位中国人融入血液、镌刻心中。身处新时代,我们该如何选择,又该有怎样的作为?即日起,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推出《爱国情 奋斗者》栏目,选取社会各界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以及在平凡岗位上坚持不懈的奋斗者,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更多人将爱国奋斗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

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 2019年3月18日,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聚焦

人物篇

故事篇

评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