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下团组,习近平的这些重磅提醒要记牢 两会接近尾声,截至目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已经五下团组,有哪些重要嘱托和提醒?一起看。

推动转型升级 加快培育新动能

3月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吉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牢记殷殷嘱托 写好时代答卷

3月7日,吉林代表团举行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代表团团长巴音朝鲁,副团长景俊海、陶治国、车秀兰参加审议;副团长金振吉主持会议。

现场直播

直播预告
  • 冰雪
  • 投资
  • 人才
  • 对话杨安娣:推动吉林冰雪产业向现代冰雪经济跃升

    吉林冰雪资源丰富,影响力日渐增强,眼下大IP下的吉林冰雪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路径越发清晰。守着金山银山,如何让冷资源更好赋能吉林发展?7日,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就把这个问题给唠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