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解放思想引领吉林高质量发展 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这次学习会是我省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一项具体内容,对于推动吉林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兰宏良: 助力高质量发展 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

    11月7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兰宏良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改革后新的职能定位,今后全省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重点构建“两大体系”、健全“两项制度”和提升“两个能力”,以此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

  • 吴兰:稳就业促创业双管齐下 强化维权护民生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兰接受了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在稳就业、防风险、护民生、聚英才四个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工作。

局长访谈

发展吉林

更多

助力吉林

活力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