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春潮涌 吉林互联网业走进新时代 第一新闻 2674518
今天,互联网日益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日益成为人们获取公共服务的新平台。如何促进互联网业健康发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至关重要。近年来,我省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全省互联网业党的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即日起推出“党建春潮涌 吉林互联网业走进新时代”专栏,宣传报道全省推进互联网业党建的好做法好经验,多侧面、多角度、全景式展现我省党建助力吉林互联网业健康发展的“吉林画卷”。

党旗飘扬网更红

我们的事业前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哪里。当今世界,互联网已经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如何推进互联网业党的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这是一项重要的时代课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助推企业发展“把航向”,引领和传播正能量,打造清...

“全国第一方阵”,吉林,请入列!

“我们将(白山)6个县(市、区)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和10个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及139个社区党组织活动场所,全部面向互联网企业开放共享……”听到这段介绍,你会想到啥?共享经济!这不是白山一地做法,这是吉林省非公党建阵地建设通用做法,是不是很互联网?抓党建...

吉林大V为什么这样“红”?

如何发挥大V的正能量?吉林的“红网行动”正在生动的实践。为了更好地发挥网络社会组织在互联网业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17年4月,东北地区首家省级新媒体领域社会组织——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今年4月,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党支部成立,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新时代传习...

精准扶贫 咱省互联网企业一套一套滴

说起咱省互联网企业助力脱贫,那真是“缸坛店里卖钵头”。咋讲?一套一套的。挨个见识一下。靖宇县龙泉镇大北山村,坐落在长白山余脉大北山脚下。这里,土地贫瘠,无霜期短,土地收益不高,以前是出了名的贫困村。

互联网业@党建:助力新发展,五星好评!

互联网业@党建:助力新发展,五星好评!用猪八戒网吉林总部园区党总支副书记盛贤明受访中的一句话作为总结,“对于互联网企业,如果没有党的引领,跑得再快、再远,方向错了,也是错的;有了党组织,我们要做的就是低下头,使劲跑、猛进跑,跑得更远。”

“党代表”来啦!吉林省互联网企业戴上了党徽……

派驻党支部!来了“党代表”!时下,吉林省互联网企业党建风潮正兴。当吉林省互联网企业戴上党徽之后,会产生啥样的化学反应?一起来看看!

【多图】本周,你要记得看报纸听广播看电视哦……

近年来,我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服务数字吉林建设,以“党建强”助力互联网业“发展强”,全省互联网业党的建设取...

喜讯!吉林省首家县级互联网行业协会和协会党委成立

6月15日上午,公主岭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在响铃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出席会议,并为协会党委揭牌。省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石光耀到会指导并宣读贺信。

党支部“安家”互联网企业 吉林党建走进新时代

2016年10月,由通化市委组织部、通化市民政局党委选派3名党员作为 “派驻党支部”,帮助宝贝回家寻子网开展党建工作。2017年5月,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党委获批成立,下设1个直属党支部和7个网络党支部。

“派驻组建法”破冰互联网企业党建“两难”

6月18日,互联网日益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日益成为人们获取公共服务的新平台。如何促进互联网业健康发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至关重要。近年来,我省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服务数字吉林建设,以“党建强”助力互联网业“发展强”,全省互联网业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