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在彭水开启“发现重庆”之旅

5月21日一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踏上前往彭水蚩尤九黎城的旅程,这标志着由重庆华龙网集团主办的“发现重庆之美: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正式启幕,正式开启为期六天“发现重庆”之旅。

千里乌江最美苗乡 “旅游+”绽放养心彭水

有着“世界苗乡”之称的彭水,不仅是重庆唯一以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也是拥有30万苗族人口的中国第一苗族大县。

逛世外桃源 游龚滩古镇 寻找你心中的神仙地

3月24日,百余名来自湘鄂沪陕川渝粤黔八省市的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在酉阳集结,一起感受陶公笔下世外桃源的田园美景,共同体验有着1800多年历史记忆的龚滩古镇。

梁平
太神奇了 梁平十万株桃花斗寒绽放

灼灼桃夭,十里芳华。今(29)日,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旅发委获悉,梁平双桂田园·梵华禅境“三生三世·十万桃花”景区将于31日正式开园迎客,游客可以在寒冬感受十万株桃...

梁平百里竹海串起50余景点5月全新开园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今(20)日,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了解到,全新升级的梁平百里竹海旅游度假区将于今年5月亮相试运行,6月正式开园。

黔江
山马重庆黔江站国际赛呈现四大特色

今(2)日,记者从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国际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赛事级别更高、参赛规模更大、山马赛道更美、民族特色更浓。赛道的路况也呈现多样化...

以“五个振兴”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局面

今(19)日上午,重庆市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五个振兴”的科学论断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重...

武隆
仙女峡漂流激爽开漂 邀你提前感受清凉

四月的重庆恍若初夏,想不想来一次亲水消暑之旅?(20)日,记者从重庆武隆区了解到,武隆仙女峡漂流将于“五一”黄金周(4月29日)开漂,市民可在初夏来武隆仙女峡漂流,狂...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拥有三块金字招牌的重庆市武隆区,是重庆旅游的一面旗帜,如何在新时代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近日,重庆市武...

彭水
彭水:千里乌江 最美苗乡

重庆彭水县城距重庆主城约2小时车程,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2.5小时车程,距黔江武陵山机场约40分钟车程,县内交通便捷,渝怀铁路、包茂高速、国道319线、乌江黄金水道横...

百家网络媒体聚焦彭水 深度体验苗都风情

2018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彭水行活动将于5月21日正式启动。

酉阳
国家级非遗“土家摆手舞”亮相龚滩古镇

近日,重庆市酉阳县龚滩古镇,来自该县可大乡客寨村六组村民传承的国家级非遗项目“酉阳土家摆手舞”,成功亮相龚滩古镇“武陵山区(渝东南)土家族苗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

酉阳:全力打造“书香龚滩”旅游文化品牌

近日,重庆市酉阳县龚滩古镇文化广场,一名八岁的小姑娘在流动图书车前看书,这一幕拉开了龚滩古镇“书墨龚滩·幸福悦读”全民读书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