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侧记  |   2018年全国两会巡礼: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   社论:让中华儿女共享幸福和荣光
  • 政府工作报告透露哪些改革指向?

    “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要契机,推动改革取得新突破,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透露哪些改革指向? [详情]

  • 李克强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彭清华、陈武、罗朝阳等代表就经济社会发展、对外... [详情]

吉林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 3月13日下午,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监察法草案。吉林代表团团长巴音朝鲁,代表团副团长景俊海、林武、陶治国、金振吉参加审议。

吉林代表团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3月14日下午,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春兰参加审议并发言。吉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发言...

快来为总理报告点赞!

对政府工作而言,公众点赞才是最高的荣誉。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承诺完成了吗?你关心的问题解决了吗?来看过去五年的政府成绩单。

请扫描二维码观看

干货!你关心的民生大事

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很多事情,都是老百姓关心的。

请扫描二维码观看

【原声】吉林代表团开放日

6日下午3时,吉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团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有50余家中外媒体聚焦奋斗中的吉林,聆听吉林好声音。

请扫描二维码观看

吉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请扫描二维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