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法治论坛”在吉林大学举行

11月1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吉林省教育厅、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吉林大学协办的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之“网信法治论坛”在吉林大学匡亚明楼第一会议室内举行。
  •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

  • 11月9-10日,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

  •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

  • 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一、活动时间

  11月19日-10日

  二、活动日程

  1.11月9日9时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开幕式(吉林大学)

  2.11月9日9时30分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之“全国校园网信普法大课堂”(吉林大学)

  3.11月9日14时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之“全国校园网信普法大课堂”(长春大学)

  4.11月10日9时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之“网信法治论坛”(吉林大学)

保障网络空间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为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制定。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11月7日发布,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