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 不懈奋斗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个有着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东方大国,正焕发出蓬勃生机、绽放璀璨光彩!13亿多中国人民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 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金句点亮新时代

    【图解】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金句点亮新时代。

  • 夺取新时代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 光明日报社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进入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

  •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的宣示,让人感受到新时代强劲的脉动,更让人思考,如何在新时代写下我们这一代人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