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18日启动

9月18日,为配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省内各市州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

长春工程学院“净化网络环境 树立文明新风”

连日来,关于“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系列活动接连开始,其内容丰富,所覆盖人群及领域极为广泛。日前,吉网、吉刻APP记者走进长春工程学院,看看“教育日”他们如何净化网络环境,树立文明新风。

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入“电信日” 手机网络安全问题备受百姓关注

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当天,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在人民广场设置宣传展位进行集中宣传,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携带检测设备,现场免费为用户提供手机恶意程序检测服务,向用户讲解各类恶意手机程序危害和简单防范手机病毒方法,发...

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法治日” 维护网络金融安全防止网络诈骗

“法治日”活动是吉林省公安厅联合长春市公安局共同举办的以宣传防止网络诈骗,维护网络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市公安局附近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 网络支付安全成焦点

支付密码泄漏、支付数据被篡改、误入钓鱼网站、银行卡被盗刷……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金融业与信息技术的联系愈发紧密,越来越多的金融消费者习惯通过互联网办理金融业务。然而,二者融合的背后,却同样伴随不容忽...

吉林省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

 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至今,活动开展如火如荼,教育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等各个主题日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各具特色。
刷钻兼职击碎马来西亚少年的中国梦

我叫马爱华,我是一名马来西亚人,为了明年暑假能去中国旅行,我今年暑假需要打工攒钱……

图解:网络安全大形势

近年来,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网络安全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发达国家纷纷加强战略谋划,出台新的网络安全战略。截至2015年底,共有44个国家和地区发布或更新了网络安全战略,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和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