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博会开幕 吉网告诉你究竟该咋逛

  • 1
  • 2
  • 3

农博会上外地企业争相代销九台特色农产品 精致的酱菜,包装精美的山珍野菜,地产白酒、土鸡蛋、黏玉米,琳琅满目,昨日在长春农博会展厅的二号展区,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长...

吉网探营

吉网VR

吉网大讲堂

吃遍农博会

  • 看稀奇尝美食 长春农博成“吃货”盛宴

    规模超大、品类品牌超多、有珍贵的汗血宝马展示、还有烹饪大师现场烹饪美食……11日,由国家农业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简称“长春农博会”)在...

  • 【回顾】航天蔬菜

    今年,中国吉林网特开设“农博1+1+1”专栏,只要你在逛农博园时,对看到的动植物或是农作物产生了问号,中国吉林网记者就会带着你的问题去寻找专家,给予最为专业的解读。

  • 【回顾】农博会上新奇特蔬菜品种多

    夏季流行吃什么?是流行那满街都有的豆角、茄子,还是那有着那名贵的人参、松茸、这些固然好吃,但都不是最流行的。在本届的农博会上,特色菜展区里品种各样的菜品,才是参观者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