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之际,为提升全省新媒体行业的创新力和影响力,发挥网络社会组织在互联网业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经吉林省委宣传部批复同意,省网信办审查同意,省民政厅审核批准,4月18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在长春正式成立。

重磅!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在长春成立

经吉林省委宣传部批复同意,省网信办审查同意,省民政厅审核批准,4月18日,吉林省新媒体协会在长春正式成立。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杜宇峰宣读了首都互联网协会贺信。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吉林省互联网协会、吉林省信息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也都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详细]
  • 长春市新媒体人士联谊会会长黄维

      非常开心!这是吉林省在新媒体行业发展上的一个重要突破,更是一次勇敢创新。既是对新媒体工作的重视,也是对人才的关怀培养和未来趋势的把脉。

  • 吉林大冷面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为省内新媒体从业者搭建了一个平台。成立之后,希望协会能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各个会员的优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形成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为宣传吉林发展好声音,在网络上发出最强声音。

  • 指尖长春

      很高兴能成为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的一员,这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互联网世界里,我们作为新媒体人要做到严格自律,在网络上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 长春热门

      我们拥有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作为新媒体协会成员要自觉抵制低俗不良信息侵蚀,不做标题党,不当传谣者,努力创作出接地气、贴近群众生活的原创网络作品,讲好吉林发展好故事。

  • 长春西门大官人

      内心激动啊,终于有了组织!希望能加强行业规范,让省内新媒体行业都能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发挥正能量。

  • 大四平网潘忠民

      新媒体协会的成立会促进省内新媒体联合发展,团结所有省内新媒体从业人员。此外还有助于相关部门对新媒体宣传更好地管理。

  • 大呲花钱坤

      通过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的搭建,省内的新媒体可以更好地发挥新媒体点对点的传播优势,协会内成员实现消息贡献,共同传播,可以更好更快地促进吉林省新媒体发展。

  • 长春教育八卦阵王威

      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的成立有助于大家更加了解政策走向,也会规范新媒体未来发展方向。在平台中共同发展也有助于让大家对于新媒体的诉求更加了解,更加接地气。

  • 吉林省国视传媒集团董事长刘国成

      对于吉林省新媒体协会的成立期待已久。作为企业很希望加入组织并与组织共同成长。在协会中大家可以实现信息共享,了解前沿资讯,清晰未来方向。大家互相借鉴与学习,还可以在其中寻找机遇。

  • 长春琅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邓宁

      有了这样一个新平台,大家就有了组织,在相关部门的统一领导下,为吉林省新媒体事业多做贡献。